close
今天開始跟大家介紹高雄夜市有哪裡好吃~
先說明個人口味不同
我可不保證我覺得好吃,你就也會覺得如此
可能會加上我個人的愛鄉情節。。。
水是故鄉甜啊~
像我台北的姨丈就說高雄的水不能喝、東西也不能吃。。
=︿="切~
但我還是秉持愛高雄的心情給它用力推薦啦~
六合夜市要很久以後再說。。。
反正大家都去過。。是也有好吃的東西啦
但是太貴。。。就。。。改天吧~)
首先是。。。"吉林夜市"\(>口<)/
先跟大家說它的位置。。。

今天先講"品軒"~

品軒是賣關東煮和壽司(都是熟食~沒有生魚片喔)


是一對老杯杯和老婆婆在賣的
他們看起來真的好老好老的感覺=。="
有一次我去吃啊,吃到一半發現。。。
那個老婆婆竟然洗碗洗到一半
就坐著睡著了~><堪稱經典~
而且老公公都是抖著手在切壽司。。。
好啦~沒那麼誇張~不過他們真的是很厲害的老人家~


在那邊點關東煮都會附贈清湯
而且老杯杯還會自己舀來給你~
在我還坐著發呆的時候,老杯杯已經把湯端過來了
實在是究甘心ㄟ啊~


關東煮的種類很多ㄋㄟ~^0^
平常我都會夾豬血(我愛豬血~~)
但是那天比較不餓,就改天再吃嚕~


必點的綜合壽司~>口<b
BUT。。。$55(ㄎㄧ給5元了啦~=︿=~)
 
人家超愛綜合壽司的
不過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屬大社那攤
啊咧實在太遠了
也粉久沒吃了啊。。。>︿<
前陣子還神經病跟北鼻盧衝到大社去吃東西
發現那條什麼路的
多了好多店喔~
害我好想都去吃吃看。。(瘋了真是。。。)
 
看到品軒ㄉ老杯杯和老婆婆就會忍不住想。。。
他們都這麼老了。。。
會不會哪天品軒就突然消失了。。。囧"
那。。那我就吃不到了。。。
天啊~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啊~>"<~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pipiflow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